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材惹火性感燎人 林志玲卻獨鍾自己的「男人味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5/24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過自訂的適婚年紀多年,林志玲開始擔心自己嫁不出去!林志玲日前參加TVBS-G《娛樂新聞》的「明星記者會」單元錄影,曾夢想26歲把自己嫁掉的她,遠看年紀漸長,身邊卻少了一個他,她無奈的表示,「現在都沒有人敢來排隊,我開始擔心嫁不出去了」!

林志玲不但人美,廚藝也一流,她在今(24)天播出的TVBS-G《娛樂新聞》中,將展現她切雞肉的好功夫,談起做菜,林志玲透露,當年在國外念書時,經常下廚做菜,其中「志玲牌牛排」,更是深受當時男友的喜愛,她特別享受餵男友吃牛排的樂趣。

除了煎牛排之外,燉雞湯也是她的拿手好菜之一,現場八卦的娛樂新聞記者忍不住問及,「有沒有燉雞湯給言承旭喝?」林志玲聽了哈哈大笑,開玩笑說,「我明天回家燉給他喝!」不過,她表示,「最近缺少男友,不然一定親手做菜給另一半吃。」

近來,林志玲的緋聞不斷,一回傳和成小開、另一回又傳是喜來登小開,林志玲難過的表示,緋聞傳成這樣,現在都沒有人敢來排隊追求了,話鋒一轉,當被問到,將來會不會希望在「喜來登飯店」舉行婚禮,林志玲巧妙的回答,「那要先跟蔡先生聊聊囉!看他要給我多少折扣囉。」

談及夢中的婚禮,林志玲最想在廣大的草原上辦婚禮,背景以全白的單一色系佈置而成,現場佈滿美麗的白色花朵,並且邀請樂團演奏溫馨的樂曲,林志玲浪漫的表示,能在夢中的婚禮完成終身大事,將是生命中,最幸福的一件事。

外表甜美又性感的林志玲,竟然對自己「男人味」自豪不已。日前有媒體建議她應該把鬍子刮一刮,但林志玲卻抱持不同的看法,她不但對自己小鬍子情有獨鍾,「我也覺得自己這一雙像男人般的大腳丫很有特色呢!」林志玲笑說。

大家都對林志玲在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,給梁朝偉和劉德華兩位準影帝的「愛的抱抱」印象深刻,當被問到,胸部有沒有貼到兩位大帥哥,林志玲不好意思的說,「嘻∼有吧,但我想他們應該沒有感覺吧。」

擔任防癌大使的她,現場示範如何「六分鐘護一生」,並把《娛樂新聞》的主持人阿雅當活標本,當她的手碰觸到阿雅的胸部時,臉立刻漲的火紅,她害羞的說,「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,感覺還蠻軟的耶。」

最後,林志玲應製作單位的要求,不但玩起了撲克牌遊戲「心臟病」,還以0204女郎的聲音,錄製令人想入非非的電話答鈴,她以獨特的娃娃聲說,「哥哥,我好急喔!急‥急著打…打報告,所以沒法接…你的電話,要閣來喔!」把在場所有男士弄得臉紅心跳,坐立難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68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