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子住毒窟 被逮情緒激動

記者 賀乙舜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5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有一對情侶檔、專做販毒生意,但卻在海洛因裡參雜「葡萄糖粉」魚目混珠,黑吃黑大賺黑心錢;警方在嫌犯住家搜出大量毒品,其中一名女嫌犯,竟帶著強褓中的嬰兒住在毒窟裡,被帶回警局,情緒激動,還大吼罵人。

這名激動的年輕媽媽,大聲喊冤,一副氣急敗壞模樣,但是她和懷裡襁褓中的嬰兒,卻都住在毒窟裡,說和毒販沒關係,很難讓人相信。嫌犯:「我又不是犯人,你問問他們,在這邊大小聲。」員警:「沒有驗尿怎麼知道是不是。」嫌犯:「如果不是呢,我跟你賭。」

警方:「不要講話啦!我們剛剛進來搜索時,你是不是在這房間裡。」嫌犯:「我上廁所。」警方:「是不是嘛?」嫌犯:「(點頭)在房間裡。」

戴眼鏡的女子滿身刺青,眼看警方從浴室馬桶的儲水槽裡,找到這包安非他命,還拼命裝傻。嫌犯: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警方:「我們進來搜索,你說你在廁所。」嫌犯:「我那時剛好在上廁所啊。」警方:「拿出來,來你跟我說,這包裡面是什麼東西?」嫌犯: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販毒集團一共12人,主謀是綽號黑皮的情侶檔。為了轉錢,竟然在高純度的海洛因磚裡參雜大量葡萄糖粉,然後再絞碎、重新壓塊。以為買到海洛因?其實是葡萄糖,情侶檔黑吃黑,大賺黑心錢,終究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21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