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閃爸二哥自爆 閃大姐小云曾墮胎

記者 鍾佩玲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閃亮二伯江萬水爆料,大姊小云曾經墮胎,閃爸氣壞了,打算向親兄弟提出告訴,閃亮小妹小瑩也出面力挺姊姊,而TVBS記者實地走訪據說是閃亮大姊墮胎的醫院,護士反應則是相當低調,回答通通是不清楚、不知道。

位在中壢市元化路上這家婦產科,就是外傳閃亮大姊小云墮胎的醫院,我們試圖向護理人員求證,護士反應卻是非常低調。記者:「你看過閃亮大姐來過這裡嗎?」婦產科護士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都沒有看過?」婦產科護士:「對,不清楚。」

醫院方面無法證實,不過閃亮二伯卻向我們拍胸部保證,姪女的確墮過胎。閃爸二哥江萬水:「閃爸本身講給我們聽,我們姊妹在聊天,他說不要這個小孩,我們勸再怎麼樣是你孫子,閃爸說這樣就會變成原住民的公公,我不要!」

聽到自己二哥說出這種話,閃爸氣壞了,直嚷著要告親兄弟誹謗和妨害名譽。閃爸江萬源:「你只要認識江萬水這號人物,反正只要跟他有關係,一定被他牽連,為了小孩子的清白,我一定會提出告訴,這是一定的,這ㄧ次不能放過他。」

閃亮小妹小瑩也出面力挺姊姊,小瑩說被親人誣陷,大姊的心情非常低落。閃亮小妹小瑩江佩瑩:「對大伯很失望,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呢?你要毀了我們也不是這樣毀吧!」

閃亮大姊到底有沒有墮胎?閃爸和二伯各說各話,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小云在這場家族風波中,是最無辜的犧牲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閃亮三姐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45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