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品邊躲邊做也邊賣 還是落網

記者 張裕坤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6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了一個製造販賣安非他命的集團,起出了270公斤的安非他命半成品毒品,嫌犯除了在山區和偏遠農舍製造安毒避免臭味引起注意之外,還開著小貨車,走到哪裡就賣到哪裡,甚至就在小貨車上,完成製毒最後手續。

警方循線來到縣田尾和永靖鄉交界的這處偏遠廢棄三合院農舍,當場逮捕了製造安非他命集團的主嫌詹姓和黃姓男子,藏在豬圈桶子內的就是安非他命半成品。

詹姓毒販:「我拿到時已經這樣了。」偵查員:「這分明已經提煉過了,這5桶都是嘛!」詹姓毒販:「大概200多公斤。」偵查員:「不只吧!」

嫌犯先在偏遠山區製造安非他命,避免臭味外洩引起注意,再轉往這個偏僻農舍繼續加工,除此之外,嫌犯還相當小心,開著小貨車走到哪裡就賣毒到哪裡,甚至交毒品易前就在小貨車上,以簡單的鍋爐完成製毒的最後一道收尾手續。偵查員:「用小貨車把半成品,每道提煉過程到處換場所,因為要躲避警方的查緝。」

警方一共起出了270多公斤的安毒半成品,也訝異的發現販毒集團以小貨車機動製毒販毒,躲避警方查緝的作為不斷演化,也開了眼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54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