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彥祖與好友尹子維 公然想舉行同志婚禮


發佈時間:2005/05/30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某婚紗攝影公司邀請了吳彥祖、尹子維、連凱及陳子聰出任代言人,四位打扮成新郎現身,大會更分別為他們各人安排一位漂亮的女模特兒,出席婚紗夢幻影城剪綵典禮,但想不到原屬與Daniel配對的美眉臨時缺席,使他落了單。

吳彥祖:「今天有一點不開心,因為我老婆沒到,但是沒有問題,我有尹子維。」

尹子維:「有我在,你不用太擔心了喔!」

看來尹子維是為免大家把焦點放在吳彥祖與真命女友LISA S 的身上,所以才出手相救吧!結果兩人愈玩愈高興,居然公開表白一番。

吳彥祖:「其實這個問題,很多年前我和尹子維的第一部戲的時候,就有火花,一直在等機會,今天跟我們大哥說,要跟我結婚,這種感覺,很感性、很感動!」

尹子維:「這種感覺已經隱藏很久了,但是今天可能因為拍婚紗的照片,拍攝的時候也有蠻美好的感覺,所以今天終於表白了。」

吳彥祖:「我今天同意!」尹子維:「然後先說了吧!我今天等於是和吳彥祖訂婚了吧!我們結婚的時候一定會請你們一起喝酒!」

請這兩位帥哥真的別鬧好不好,其實他們四人倒有一同合作出專輯的打算。

因為在去年他們曾經一同拍過一支廣告片,並且玩票性質唱過一首廣告歌,當時他們接受訪問時也有表演一下四人歌唱的才華。

現在真的有唱片公司出資讓他們組團發片,他們已決定以「ALIVE」作為組合的名稱,只要四人的檔期一ok便會錄唱片,而且還有信心把同類型的男子組合打敗。

吳彥祖:「我們賣點賣不好就打架了。」尹子維:「沒有,我們就做一個功夫打扮,擊敗F4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548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