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這也能陳情!厝邊盼宋楚瑜修剪樹

記者 李昀臻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31 12:48

立委接到的陳情案可說是千奇百怪,選區在連戰、宋楚瑜家附近的立委,都會接到連宋兩人鄰居的陳情,有人希望連戰多從大門出入,和鄰居多親近,也有人希望宋楚瑜家窗外的芭蕉樹可以修剪一下,還希望他多參加里民活動,讓接獲陳情的立委,哭笑不得。

這是宋楚瑜在台北縣林口的住家,住在旁邊的鄰居,沒有辦法和這位不常露面的黨主席碰面,有意見都找上了這個選區的親民黨立委。李鴻鈞服務處秘書劉素慧:「主席他那個陽台有一棵芭蕉樹蠻高大的,有一些伯伯他就有一點想法,說好像有點遮住(運勢)。」

門口就擺明著寫是宋楚瑜和李鴻鈞的聯合服務處,也難怪對宋楚瑜的建議都往這兒送,滿滿一桌的陳情案件,甚至還有人希望宋楚瑜盡一份里民義務。李鴻鈞服務處秘書劉素慧:「選民陳情打電話來說希望主席如果有空的話,可以來參與社區活動,比如是里民大會或者一些活動。」

TVBS記者李昀臻:「同樣的在連戰居住的一品大廈,附近也有鄰居向立委陳情,希望連戰能多出來走動走動,跟鄰居多親近親近。」

要見到連夫人比較容易,她常常在捷運地下街走動,但想和連戰有近距離接觸,難度比較高。仁愛里里長夫人鄭太太:「他是比較忙啦,如果有機會看到,我們會很高興。」

在野黨主席協調國事之前,厝邊頭尾的意見,透過各種管道,也想讓他們聽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33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