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碼水多神奇? 直擊養生館

記者 張惠民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31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生命能密碼水究竟是什麼?到底有多神奇?現在蘇永安改口,說只是一般純水。但她寫的書裡頭,卻又是整復內臟、又能排除結石,這所謂的純水,在書中形容,效果就像仙藥一般。TVBS就直擊學員平時上課的養生館,裡頭員工的說法,也是反反覆覆。

走進蘇永安的養生館,裡頭員工戒慎小心。想要買瓶所謂的生命能密碼水,很抱歉,沒辦法!養生館員工:「因為我們在上課的時候,發給同學做教具使用的。」

上課的地方沒有教具,匪夷所思,看看這3瓶,又是生命甘露,又是3度密碼水,名字取的神秘,有沒有療效?員工趕快撇清。養生館員工:「那水它是一個輔佐的一個...,怎麼講..一個介體吧,你利用水這樣子的一個介體,你按摩什麼地方 ,什麼時辰按,它就是純水,喝了也不會怎麼樣,去化驗去檢查,它都是純水。」

聽清楚,是一般純水唷!不過接著,怎麼又出現矛盾的回答。養生館員工:「它還是有能量,你去檢測,它的能量會比一般純水高一點。」

真是愈聽愈霧煞煞。看書裡頭的照片,拿了水,就出現不同顏色的氣場,裡頭還寫著活血化淤、消炎退腫、整內臟、調內分泌,連結石都能排除,這跟仙丹沒啥兩樣了吧!

養生館員工:「老師他們經過一些技術的研究,他們有抓住那一種的能量,對身體是最好的,隔一段時間我們絕對會上市。」

一下說東,一下說西,究竟水有沒有功效?經過員工這麼一解說,大家的磁場,可能是照出更多問號了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55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