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睡就發春! 信義分局宿舍有怪床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2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相信有一張床,任何男人只要睡在上面,就會做春夢甚至夢遺嗎?南投縣信義分局警備隊宿舍裡,就有一張床發生這種奇異現象,近十名警員和記者都經歷過這種怪事,不過說它奇怪,員警還是喜歡,大家偷偷摸摸就是要睡這張床。

就是這張床,乾乾淨淨,沒貼裸女圖、沒有情趣用品,但睡上去就會做春夢。記者:「你講出來沒關係啦!」何姓警員:「對啦,有人說會夢遺啦!」

何姓警員是這張床的保管人,睡在上面發春,他很滿意,也不好意思跟同事說,但每次他休假回來,就會發現奇怪,有人睡過他的床。何姓警員:「可能不好意思跟我說吧。」記者:「直接就去睡了喔?」何姓警員:「可能直接就去睡了啦!因為我的床再我放假時,很多人去睡過,棉被沒有幫我摺我就知道了。」

一問之下,7、8位同事都喜歡睡他的床,大家一起講出來,也都說睡得很美滿,甚至有一次一名記者累了借躺休息,也發生同樣的事情,醒來之後急得回家換褲子,到底這張床有什麼特異現象,員警說沒有沒有,只是睡起來涼快舒服而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0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