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葳葳想求學 酒店身分恐成阻礙

記者 郭家群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2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中國小姐凌葳葳想要念書,上個月底去報考台灣藝術大學,不過卻傳出校方,可能會因為她平時在酒店上班,擔心錄取她會影響校風,針對這樣的傳聞,凌葳葳也很憂慮,校方則因為還未放榜,不願多發表意見。

難道在酒店上班,就沒有辦法成為台灣藝術大學的學生?前中國小姐凌葳葳,這幾天都在擔心這個問題,因為她聽說校方真的這麼想。前中國小姐凌葳威:「怕我去學校會不會敗壞校風,然後會不會讓學校形象受到影響,擔心學校因為我的職業關係排擠我,每個人都有受教育的權利,你不能因為在酒店上班,人家想念書你不讓人家念,難道人家要一輩子在酒店工作嗎!」

上個月(5月)28日凌葳葳下定決心要繼續讀書充實自己,選擇在台灣藝術大學報考她最想要念的廣電系,現在凌葳威出現這種想法,校方認為還未放榜,保守回應。台藝大主任秘書謝文啟:「可能她個人的感受吧,個人對自己口試情形的感受吧!那學校在主辦考試立場來講,我們不便去對她的感受去做任何的評論。」

現在凌葳葳最期待就是6月10日放榜時,能夠看到自己榜上有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凌葳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95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