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這款密醫! 借牌行醫遭拒偷醫師袍


發佈時間:2005/06/02 18:09

密醫蔡明躘遭踢爆無照當牙醫,還有留美醫學博士爆料,蔡明躘日前曾經出價每月30萬元,企圖借牌行醫遭拒絕,但卻趁機竊取醫師袍和醫學著作,黑心看診,甚至曾醫死牙痛病患,引發醫療糾紛。

衛生局人員查到這麼多醫療器材和可疑證書物品,結果還是讓蔡明躘跑了,連器材也偷偷搬光,一名在美國行醫的廖博士看不過去,跳出來說話。美國醫學博士廖醫生:「我覺得很奇怪,怎麼一個不合法的醫療行為的人,可以在這裡一做20年30年,這中間有沒有官商勾結,會讓人起疑。」

原來這名廖醫師在美國取得醫學雙博士,3個月前,當時密醫行為未曝光,蔡明躘主動找上門,要花30萬借牌行醫被拒,結果下手偷竊。記者:「有醫療書被偷走?」美國醫學博士廖醫生:「就是這本,只還我一個外殼。」記者:「這本書多少錢?」美國醫學博士廖醫生:「好幾百塊美金。」

蔡明躘密醫行為還不只於此,更有鄰居爆料,曾經有人牙痛上門,結果被蔡明躘醫死的荒唐行為。密醫鄰居:「有人被拔牙結果血流不止,後來死亡,最後花錢擺平。」

給蔡明躘看牙,有人看壞滿嘴牙,引發一連串醫療糾紛,這種密醫繼續看診,不知道還會造成多少社會事件打擊密醫行為,衛生局等官方單位更是責無旁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538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