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輪胎壓我腳?假車禍真勒索集團


發佈時間:2005/06/0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東區街頭,出現專門製造假車禍,真勒索的集團,有駕駛在路邊停車時,突然出現一名黑衣黑褲的男子,開口就說腳被壓傷,勒索3千塊當醫藥費,還說要到指定醫院。附近的攤販透露,其實附近有詐騙集團,專門鎖定老弱婦孺和高級轎車,甚至集體行動,到車內行搶。

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,想停車有夠難,林先生當時發現路邊一個空位,但才把車一倒,意外跟著來。被害人林先生:「只看後照鏡,沒發現黑衣黑褲,敲窗說受傷。」

一身黑的男子,大喊腳尖被壓傷,要求駕駛給3千塊了事,駕駛想送醫,他竟然還指定醫院,因為天色太暗,又擔心真的碰到惡霸,對家人不利,駕駛給了1千塊。被害人林先生:「黑道的話怎麼辦,報警的話和解書也有地址電話。」

只是越想越不對,因為男子若要攔計程車,臉應該朝大馬路,被壓傷的應該是腳跟不是腳尖,顯然是被敲竹槓,而附近的攤販說,附近早就有許多詐騙集團。忠孝東路攤販:「集團集體行動,專找老人跟婦人上車勒索。」

有單打獨鬥,也有人海戰術,只要車窗搖下,肯定沒完沒了。女駕駛:「對!有聽過很多。」

由於這些歹徒還沒抓到,常到東區過夜生活的民眾,小心成了待宰肥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97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