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婚紗照美到難挑! 致中睿靚看場地

記者 林上筠 葉俊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再過7天,總統公子陳致中就要下聘,和台中女兒黃睿靚訂婚!今天TVBS獨家目擊小倆口,手挽手去看訂婚場地,陳致中低調笑說,婚紗照都拍得不錯,還沒決定哪幾張。而訂婚當天,飯店將掛起甜蜜的巨幅婚紗海報,而主持人正是競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,林佳龍笑說,他會擋住所有想「鬧洞房」的人。

記者:「今天來看場地嗎?」第一家庭準媳婦黃睿靚:「(笑)」

哇!新娘子笑得好嬌羞,被TVBS鏡頭獨家補捉到,小倆口甜蜜到台中看文訂場地,陳致中體貼地攬著黃睿靚,還沒決定7天後訂婚要掛的巨幅海報,因為每張都拍得浪漫得很。

記者:「都準備好了嗎?」總統兒子陳致中:「準備差不多了,差不多了,謝謝。」記者:「婚紗照都挑好了嗎?」總統兒子陳致中:「還沒全部挑好耶,謝謝喔!」

黃睿靚一襲雪白小洋裝外搭鵝黃開襟薄外套,笑盈盈地掩不住待嫁幸福。這趟特地到台中長榮酒店瞭解訂婚規劃,因為當天這座挑高的旋轉樓梯,可是會撲滿嬌豔欲滴的紅玫瑰,黃睿靚走過浪漫玫瑰之路,也正式走進第一家庭。

台中女兒要出嫁,當天要鎮場的,正是第一次拿婚禮主持棒的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。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如果當天有人想要新娘,想鬧,喝新娘高跟鞋的酒,我一定會想辦法阻止啦,致中是學法律比較理性,睿靚是學音樂比較感性,看怎樣可以結合傳統和現代,理性和感性的融合。」

感性與理性結合,這位前發言人也太會講了吧!上午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召開婚禮定案會議,下午林佳龍趕緊來巡場探視,細節樣樣不馬虎,連甜點都考慮的仔細。

TVBS記者林上筠:「這盒心型的手工巧克力,原本是飯店跟賓客分享的甜蜜,不過因為黃睿靚女方家人,大多是彰化港的鄉親,所以現在甜點改為本土味的,台式小點心。」

台式叉燒酥甘甜甘甜,第一家庭娶媳婦,對眼也對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840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