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孔即「身分證」! 營區美女無人不曉

記者 劉朝陽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6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紀律嚴明的軍隊衛兵,真的對「美女」比較寬鬆嗎?我們實地走訪台中縣新社鄉十軍團,發現軍隊旁邊的漂亮飲料美眉,在軍隊中知名度超高,無人不知曉,或許因此,軍人們對這群漂亮寶貝才會有一點點的「差別待遇」。

該如何在陽剛的軍隊旁,成為最閃亮的攤販呢,如果有個當過模特兒的女店員,應該是隨便搖,都可以賺錢了。泡沫紅茶店美眉:「有些客人比較無聊,就是要和小姐哈拉,要和小姐熟。」

他今年19歲,有張瓊瑤小說走出來的,公式化美麗臉蛋,笑起來酒窩隱約像勾魂攝魄的小甜心,他有多受歡迎呢?我們在遠一點的地方拍攝幾乎每30秒有人上門,先是這個穿迷彩褲的阿兵哥,接著是穿軍便服的長官,甚至還有開著軍車,外出洽公的一車阿兵哥,上路前,先看看心目中的小可愛。泡沫紅茶店美眉:「要電話問你有沒有男朋友,會要電話,客人要追哪個小姐,對他特別好,每天都會來。」

當然少女路線被佔走了,熟女也得衝出一席之地,這個泡麵卷的姐姐,她擅長的是,向老班長們說哈嘍。據說有許多40歲以上的老兵,拜倒在他的牛仔褲下,這證實在軍隊旁邊,美女才是台灣的經濟奇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574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