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傑尼斯新生代的團體「KAT-TUN」 追加公演Fans瘋狂

記者 蘇美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7 21:45

曾經到過台灣兩次的傑尼斯新生代的團體「KAT-TUN」,從去年開始舉行的巡迴演唱會,反應熱烈,因而舉行了春季的追加公演。日前,KAT-TUN更在演唱會上宣佈,八月份又將連續舉行三天的「再追加公演」。讓歌迷興奮不已。而演唱會上,日本知名女星黑木瞳,更帶著女兒依同欣賞KAT-TUN的演出,引起不小騷動。

日前推出首張專輯「touch」便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的傑尼斯偶像團體「NEWS」,五月初剛剛結束首次的日本巡迴演唱。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後,還在滿場歌迷的包圍下舉行了記者會,更應在場的台灣香港媒體的要求,用中文向歌迷問好。NEWS:「大家好我們是NEWS,之前也曾經在台灣表演過,希望能夠多嘗試幾次這樣的演出,除了日本之外,能夠繼續朝世界各地邁進。台灣的朋友請多多支持,給予指教。今天非常謝謝大家。」

新專輯中,收錄了一首山下智久作詞作曲的新歌。為了有完美的詮釋,山下智久還做了不少功課。山下智久:「這次專輯中有我自己作詞作曲的曲子,為了演唱,我再一次能出歌詞,邊思考歌歌詞的意義邊唱歌。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。」

曾經到過台灣,在國慶晚會上表演的NEWS,對於台灣歌迷到機場迎接的大陣仗印象深刻。更透露有機會,一定要到台灣舉行屬於NEWS的演唱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傑尼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