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漢開車栽山溝 警察來 他落跑!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8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喝醉酒闖禍真是出盡洋相。苗栗一名醉漢半夜開車,栽進山溝,打110求救,要大家幫他吊車,自己卻落跑。大批警消半夜在深山裡找他4個小時,他卻說自己不是藝人劉德華,要媒體別拍攝。

大批救難人員,半夜拎著手電筒,在深山裡狂奔,要救1名醉漢。救援人員:「喂!有沒有看到我上山!喂,聽到我們叫你要應聲。」

在山裡披荊斬棘4個小時,終於找到他。救援人員:「你要偷跑啊!酒醉朱姓男子:「我沒有偷跑。」救援人員:「從山下把你救上來,還偷跑。」酒醉朱姓男子:「你不要那麼大力抓我,很痛。」救援人員:「你也知道痛喔!」

原來這名33歲朱姓男子半夜喝醉酒開車回家,沒路他還是照開,最後車子掉進山溝。打給110求救,要大家幫他把車吊上來。不過他喝酒心虛,擔心酒駕會被開罰單,趁著別人幫他拖車時,竟然落跑。 記者:「他的車還在山谷裡?」救援人員:「人走不到他車可以開到!」記者:「你怎麼開到山溝底下?」酒醉朱姓男子:「按照路開的啊!不要拍我啦,我是劉德華你在來拍我。」

終於被五花大綁在擔架上,這老兄還是瘋言瘋語。家屬帶著孩子趕來,看他這副狼狽樣,急得大哭。家屬:「你幹嘛,你怎麼會這樣,先等一下,好不好。」救援人員:「沒關係!」

最後看人沒事了,這一家老小又是鼻涕又是眼淚地跟在後頭。不過半夜沒睡覺,幫忙救人還受傷的民眾,可氣壞了。協助救援民眾:「我們剛剛那麼大聲叫你名字,你早就應該回應了,你為什麼都不出聲,你還說警察在追你不能說話,明天一大早我讓你看看,我的車為了救你撞成怎樣。」

明知道酒後闖禍很丟臉,但怎麼老是會有人,不在意醜態百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44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