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正義急先鋒」摔跟斗 追緝令喊卡

記者 蔡祐吉 謝曜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8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育誠一向以「正義急先鋒」形象,主持電視節目跟問政。現在在被揭發影帶作假後,他的「社會追緝令」節目還做不做得下去?最新的消息是,製作單位已經決定停播這個節目。

莫非是一失足成千古恨?一捲作假錄影帶的代價,不只威脅王育誠的政治生涯,現在連讓他發跡走紅的根,社會追緝令節目,也做不下去了。節目製作單位,這回的態度,和王育誠之前跟同僚鬧出誹聞、向陳情民眾下跪、或是痛哭否認侵占指控時的做法截然不同,壯士斷腕,停播節目,最主要的關鍵,還是因為作假事件,讓王育誠多年來打造出的正義形象破滅,誠信嚴重受到質疑!

他專門揭發社會弊端的節目專屬留言版,也成了觀眾發洩不滿的地方!有人直接罵他丟臉,問他這樣的人格還可以主持嗎?還有人挖苦他,說如果王育誠不當「正義使者」,可以轉到演藝圈發展,還希望他演「8點檔」!應該會很HIGH!

也有觀眾諷刺地說,想買腳尾飯試吃,或是請王議員給個機會,演模擬劇賺外快!

王育誠被觀眾罵得一踏糊塗,製作單位以事件進入司法程序,力求慎重為由,讓社會追緝令走入歷史。

◎東森電視台聲明:

王育誠揭發祭品蟑螂事件 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,內情終將釐清,但王議員也是東森電視「社會追緝令」的主持人,本公司為求慎重,自即日起暫停該節目播出。

 

有關傳出本公司播出祭品蟑螂影片,經查該影片從未在「社會追擊令」播出,更未委託任何人做模擬劇的演出特此聲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育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52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