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病妻稚子 統一千面人家境堪憐

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恐嚇統一的千面人許瑞坤已經被警方逮捕,不過隨著調查進度,讓警方及社會局了解到許瑞坤的家境清寒,不僅太太罹患重病,4個年幼的小孩也都需要照顧,上午大潤發特別派人致上10萬元慰問金,社會局社工也正積極幫忙申請救助金。

拖著虛弱的身體,坐在陳設簡單的家中,統一千面人許瑞坤的太太哽咽的說,結婚13年來,許瑞坤對她很好,就算家裡經濟能力差,從她生病以來老公仍然細心呵護著她。

統一千面人許瑞坤妻子:「景氣不好,收入比較少,家裡比較難過。」記者:「醫藥費跟生活費,需要10萬元?」統一千面人許瑞坤妻子:「對。」

因為長年疾病纏身,許太太瘦到只剩下37公斤,根本沒辦法外出工作,看著家裡還在讀幼稚園的老么,許太太希望法官可憐可憐他們。

統一千面人許瑞坤妻子:「他很疼我,我嫁過來13年,他從來沒有打過我,他是不喝酒,也不抽菸跟吃檳榔。」

因為知道許家家境清寒,被千面人害慘的大潤發,仍然派代表捐出10萬元慰問金,而桃園縣社會局社工也前來了解是否符合低受入戶標準。

桃園縣社會局社工:「先幫她申請一些急難救助,幫她暫時度過這段時間。」

社工表示,許家應該符合申請標準,只是為什麼許瑞坤沒有向里長申請,他的弟弟說,可能是因為哥哥比較愛面子。統一千面人許瑞坤弟弟:「他自尊心很強,他有困難也不會跟我們講。」

許瑞坤的弟弟透露,哥哥曾經投資非法炮竹工廠,被警方查獲後才欠債累累,對於跟他借錢的人,也都不好意思開口要。只是因為好面子而害慘一家人,這應該不是愛妻愛子的許瑞坤願意看到的結局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千面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68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