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裘魅力橫掃 3歲娃娃也瘋狂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9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12

緋聞滿天飛未演先轟動的電影「史密斯任務」,在洛杉磯首映會上,連三歲小朋友都趕來要一睹偶像風采,小布對誹聞不肯鬆口,倒是對記者透露,為什麼染頭髮變了新造型。

粉絲擠爆洛杉磯首映會場,一大群可以當布萊德彼特兒子的小影迷擠到隊伍最前面,高舉著海報,果然搶到偶像來握手簽名,好不開心。

布萊德彼特一改過去新好男人的形象,穿上T-shirt皮衣現身,記者問他怎麼把頭髮染成金的,他回答也很無厘頭。記者:「為什麼把頭髮染成這樣?」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:「呃,這是個好問題,這是有天我早上醒來,突發奇想的白痴主意。」

另一頭一身性感皮衣的裘莉,放電的迷濛大眼睛,粉絲還沒看到電影,就已經陷入瘋狂。

被問到緋聞,小布跟裘莉是怎麼樣都不肯鬆口,不過談到布希總統,兩個人又都是有很多話要說。

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:「我對布希有意見,但是我也很支持他,我想說這次他成立援助非洲基金很有意義,可以拯救很多人。」

好萊塢明星安潔麗娜裘莉:「美國援外的捐款是最少的,泱泱大國這樣不是很丟臉?我們要再加把勁。」

電影裡演出殺手夫妻,兩個人的性感魅力,比炸彈還有威力,儘管躲狗仔避緋聞這麼辛苦,小布跟裘莉都認為這部電影,一定會成為好萊塢經典之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89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