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購黑心澱粉? 都叫義美都喊冤

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廖文漢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黑心澱粉到底都賣到哪裡去?檢調查出,岡泉公司訂貨單上有一家廠商叫「義美」,義美食品澄清說,是台中的義美公司,但是,記者實地查訪,台中的義美也說不是他們,讓這場黑心戲成了羅生門。

黑心澱粉到底去了哪?從岡泉公司的出貨紀錄發現,有一家叫義美公司的,進了大批下腳澱粉;而這家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糕餅店就叫義美,老闆娘急得撇清。記者:「你們的訂貨紀錄,沒有拿到岡泉的?」老闆娘:「我們沒有啊!」記者:「你們的麵粉沒有跟岡泉進?」老闆娘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餅店連忙否認,而老牌的義美食品也公開門市,讓大家看個清楚。記者:「你們跟義美公司不一樣喲?」老闆娘:「不一樣,它是義美食品有限公司,我們是義美餅店。」

義美食品公司營運部經理吳榮燦:「並沒有跟這個公司有任何生意上的往來跟交易的行為,我們查得很仔細,我們不是只針對崗泉,因為崗泉還有下游廠商,我們也對下游廠商一併清查,我們可以確認我們跟他們沒有任何商品的上面的往來。」

目前,兩家叫「義美」的都撇清喊冤,至於另一家糕餅業者郭元益澄清說,今年主打的粽子,完全是一粒粒的糯米製成,不用糯米粉,怎麼可能有黑心粽,下腳澱粉風暴,業者強調受遭無妄之災,為釐清流向,檢警已經往南部進行搜,務必追個水落石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56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