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挑貓熊! 選秀團8月赴大陸

記者 陳弘志 秦裕中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0 17:50

台北市政府為了讓貓熊能夠順利來台,特別委託動物園之友協會在八月份組團到大陸「挑選」貓熊,市府也提出5大條件,到底什麼樣的貓熊跟台灣「最速配」,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!

迎接貓熊來台灣,「熊寶貝選秀團」打頭陣先出發!這是1號「胖胖熊」,胃口超好、不挑食,這是2號「壯壯熊」,會爬會跳、還有5項特技,這是3號「趴趴熊」、懶洋洋又超愛洗澎澎,統統都很卡哇伊,到底該選誰咧?

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:「今年8月會到大陸去一趟,那之前又不見得說是為了貓熊去,既然就是說目前也是有這樣一個貓熊引進的計畫,所以如果8月會成行的話,那重點應該也是去談從大陸引進貓熊。」

正所謂身高不是距離、但年齡可是問題,來台的貓熊最好在3到7歲,而且希望是夫妻檔,免得到了陌生環境不來電,基於優生學考量,評審團還要先清查族譜,確認2隻貓熊沒有血緣關係,同時,熊寶貝要乖巧不挑食,才有機會雀屏中選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:「我想大陸如果有做這些貓熊預定,要提供的這些考量的話,我想他們會考量在內。」

這裡就是即將在年底完工的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館,寬大舒適,為了迎接黑白嬌客,動物園還準備了4種竹子讓牠們換口味,保證給連爺爺的貓熊最高規格的貴賓禮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661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