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害商家攜手告王育誠 求償千萬

記者 陳弘志 黃逸卿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2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腳尾飯風波真相大白,不過店家的損失難以平復。受害商家除了決定在這個星期,到地檢署對王育誠控告精神與經濟損失1000萬元之外,還要對王育誠提妨害名譽與妨害信用的刑事告訴,並持續串聯罷免王育誠。

里長翻開一張張的連署書,這130多人的連署書,正象徵著受害商家的憤怒。里長表示,大家已經決定對王育誠提出刑事告訴。

松江里里長陳永護:「要控告王育誠,要控告他讓我們店家和居民,經濟上的損失和精神上的困擾。」記者:「那天說要求1000萬元,現在算出來會比1000萬多還是少?」松江里里長陳永護:「還沒算,不知道,因為里民有精神上的損失也很多,可能算出來會更多喔!」

律師陳明正:「刑事訴訟可能涉及的範圍,包括告訴乃論的妨害名譽跟妨害信用。

提到王育誠,商家至今氣憤難消。

松江里里長陳永護:「他是自導自演,去外面製造混亂,這哪叫言論免責權。」農安街店家:「以後沒有事實不要亂說,沒證據還亂演!」行政里里長柯萬昌:「 跟我裝傻,要有氣魄,敢作敢當,就是辭職嘛!」

商家和里長表示,除了針對損失要對王育誠假扣押之外,還要率眾到王育誠服務處抗議,甚至還要結合士林北投居民,一起罷免王育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腳尾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528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