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踢成「不舉」? 男子索賠350萬

記者 楊致中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起罕見的傷害官司,台北縣板橋有一名莊姓男子,控告住在隔壁的婦人踢傷他的下體,造成他性功能障礙,連工作都受到影響,一狀告到法院,索賠350萬,但法官認為莊姓男子性功能障礙,無法證明是被踢傷所造成,因此只判賠5萬元。

鐵灰色的轎車,烤漆被刮的亂七八糟,當時莊先生在車旁邊泡茶聊天,沒想到車主章太太以為是他刮壞車子,不分青紅皂白,對他拳打腳踢。莊先生:「她(章太太)說我刮她的車子,我說我沒有劃啊,我就想說不理她,她就在那邊一直罵,我就不理她要先回家,站起來,她就打我了。」

莊先生被打人耳光,又踢傷下體,莊先生告上法院,求償350萬,但法官發現,莊先生的診斷證明書,紀錄空白,又沒有醫院的關防,認為診斷不實,只判賠5萬,對此莊先生相當不滿。莊先生:「我差不多半年沒辦法上班,性行為方面還是有差別。」

不只老婆的幸福受到影響,原本當水泥工的莊先生,也被迫改發傳單賺錢,再也不跟莊太太來往,而鄰居也說,莊家三天兩頭,就有員警來排解糾紛。章太太鄰居:「常聽到警察有來過。」

有這樣的鄰居,莊先生說算他倒楣,兩人只能盡量避不見面,以免再受無妄之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66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