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摩椅掀頭皮!滾輪翻出連根拔髮

記者 謝曜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按摩椅也會掀人頭皮嗎?一名女性消費者出面指控,她在家使用按摩椅時,因為包覆按摩滾輪的耐磨布磨破,滾輪翻出,捲入頭髮,使得頭髮硬生生被連根拔起,只剩下光禿禿的頭皮。按摩椅業者不認錯,只說這是因為超過「使用期限」導致。

原本一頭亮麗秀髮的林小姐,突然變成了這副禿頭模樣,只因為她坐上了一張會掀頭皮的恐怖按摩椅。遭掀頭皮受害人林小姐:「我壓15分鐘,(滾輪)由下往上升到頭這裡,(突然)我就一陣痛,後來就發現頭髮掉了全部一攤,我驚慌過度而且我嚇到,我也只能一直哭,很痛,因為一個人在家。」

按摩椅怎麼會掀頭皮?原來是林小姐買的這張按摩椅已經用了6年多,裡頭的耐磨皮早就已經破損,結果裡頭的滾輪把林小姐的頭髮被整個絞進去,頭皮也受到重傷。遭掀頭皮受害人林小姐:「都是我一直主動,有時候一下說要來,一下又不來,我就在家一直坐立不安地等,反正就是反反覆覆。」

不過廠商說的「使用期限」在按摩椅上根本沒有標明。遭掀頭皮受害人林小姐:「他問我頭髮是不是這麼長(不理賠的理由),我心裡想,是這麼長沒錯啊!」

林小姐禿掉的這一塊,醫生說可能會永遠無法復原,不只外觀留下疤痕,林小姐心理受到的創傷,更是難以抹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摩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07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