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菲長子訂婚 媳婦出身嘉義望族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4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演藝圈吹起「搶婚」風潮,繼小S、COCO李文之後,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大兒子,張少青要在年底訂婚。張菲的媳婦,出身嘉義望族,目前在大使館上班,精通義大利文和英文,寶貝兒子娶千金小姐進門,張菲大手筆送一棟價值2千萬的豪宅。

大兒子張少青要結婚,張菲開心的不得了,因為未來的媳婦出身嘉義望族,是個漂亮的千金小姐。

談到未來的媳婦張菲滿意的不得了,寶貝兒子千金小姐取進門,不虧待媳婦,他出手也很大方,訂婚聘禮他一手張羅,還送千萬豪宅。

藝人張菲:「我的媳婦真的很漂亮,站出來就像個明星,又精通義大利文和英文,我的親家是建築業起家,現在應該務農,因為建築業在比較蕭條的時候,手上擁有太多土地。」

張菲幫兒子購買的豪宅,坐落於天母忠誠路的高級住宅區,而且就住在張菲的隔壁。張菲甚至希望大兒子年底定婚後,趕快生小孩。藝人張菲:「大砲(張菲大兒子)因為年紀還輕,現在我們先孝順他一下,將來他們夫妻有辦法了,再來孝順我們吧,訂婚會在台灣結婚,他們兩個人的意見不管是不是是到義大利辦婚禮,婚禮確定到義大利舉行,我們兩個家族,都會威尼斯義大利去玩一玩。」

綜藝圈風流倜儻的黃金單身漢,渴望抱孫的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02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