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位7秒 「馬面」直撲連勝文開槍!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槍擊事件,下午檢警公佈當時槍擊畫面,影帶清楚紀錄,原本是候選人陳鴻源站在中間,但他和連勝文互換位置後,短短7秒時間,馬面林正偉從後方衝上台,搶抵在連勝文臉上,直接開槍,連勝文抱頭躲開,整張臉都是血,馬面還想再補第2槍,幸好立刻被壓制,影帶還原驚險的槍擊瞬間。

開槍!沒有遲疑,馬面林正偉衝著連勝文來。還原狙殺前10秒,立委林德福準備下台,先跟陳鴻源妻子握手,連勝文就站在夫妻倆旁邊,突然,陳鴻源跟連勝文換位置,7秒後馬面林正偉出現,槍口抵住連勝文的臉,他沒喊連勝文。

馬面直接開槍,連勝文嚇得抱頭,馬面緊抓著他,準備補第2槍,幸好陳鴻源的友人劉振南出手壓制,3個人糾纏在一起,這時候連勝文已經滿臉鮮血。

從2號攝影機再看一次,馬面繞過主持人跟陳鴻源,舉槍近逼連勝文,子彈穿過連勝文的臉,噴的滿臉是血,劉振南機警地抓住馬面,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,逃開2步的連勝文,血流了整臉,驚恐地走下台,馬面當眾對連勝文開槍,檢警的30秒畫面血淋淋,3段影片還原槍擊瞬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63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