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愛林志玲不分真假 新科金曲歌王黃立行就是「愛林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6/15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科金曲歌王黃立行欣賞林志玲眾所周知,日前才如願獲得女神的「愛的抱抱」,換了一個「假」林志玲,黃立行仍是為之銷魂!為了讓Stanley一次抱個夠,日前他參加TVBS-G《娛樂新聞》錄影時,製作單位貼心的為他獻上「女神特餐」,冒牌林志玲一出場,黃立行立刻口水流滿地,還搞笑的把「仿冒品」帶到簾子後面「自強活動」。

明(16)天播出的《娛樂新聞》之「明星記者會」,邀請到剛出爐的金曲歌王黃立行,與大家分享得獎後的心情。他在節目中,不但受到紅地毯的高規則歡迎儀式,更與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來個長達5分鐘的「愛的抱抱」,雖然抱的是「膺品」,分身與本尊的身高也差了20公分,但黃立行還是很投入,一副想把假林志玲吃下去的模樣,表情十分享受。

黃立行表示,他是從男生的角度來喜歡林志玲,這位女神不只是外表吸引人,她好好小姐的個性,更是令所有男人為之瘋狂,恨不得把她帶回家貼心「收藏」,而他對林志玲的喜愛,甚至連金曲歌王的獎座也不想要了;黃立行透露,頒獎典禮當天,看到林志玲在台下擁抱王力宏時,心中一把妒火中燒,差點就把獎座丟到台下洩恨呢。

談起理想的女友條件,黃立行不諱言,年輕時喜歡長腿、大胸的妹妹,隨著年紀的增長,發現挑選女友,有內在比較實在,而女人緣不錯的他,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把妹訣竅,他開玩笑說,「沒有,但得到金曲獎之後,應該做什麼都比較容易吧!」

談起把妹,Stanley笑稱,他們一群人都把年紀最小的麻吉弟弟當「誘餌」,只要把他丟出去,就會有年輕辣妹主動上鉤,至於如果好哥兒們同時看上一個女生時,彼此都如何處理?黃立行透露,會以年紀分配,看誰的年紀比較適合,就分配給誰,不過,平常大家都相當夠義氣,只要有人先開口說要追求,其他人也就不會輕舉妄動。

外傳,當年LA Boyz的時代,黃立行常與哥哥黃立成聯手欺負表弟Steven,對此傳言,黃立行坦承不諱,他們兄弟倆的確常欺負表示,他還笑說,以前團體在練舞時,只要一跳錯舞步,他們就會把錯推給Steven,讓他揹黑鍋被老闆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909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