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不形於色 總統憂豪雨 農民損失


發佈時間:2005/06/1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家庭雖然要辦喜事了,不過豪雨災情不斷,陳總統今天心疼農民的損失,同時也指示兒子婚禮的籌備一切低調,同時,為了關心弱勢族群,陳致中送賓客的伴手禮將是由喜憨兒所做的西點,而現在大家聞之色變的鴨蛋,也確定上桌,成為婚宴菜。

星期六就要辦喜事了,但總統的表情怎麼這麼凝重咧?總統陳水扁:「我們南部一直在下大雨,五榖蔬菜水果就要收成了,現在下雨,心血瞬間就化為烏有。」

擔心豪雨災情,總統特別要求婚禮低調進行,不要再引起民怨,結個婚,左思又量,就連送給賓客的伴手禮,也都要考慮到照顧弱勢族群。喜憨兒社福基金會執行長武庭芳:「我們的憨兒們在邊包的時候看到謝卡,就說這個是阿扁總統的兒子耶!」

這可不是大型捕蠅拍,而是為陳致中特別準備的心心相印花台,準備原則也是,不要鋪張。花藝師父:「這個是娶老婆以後,嫁丈夫以後圓圓滿滿,幸福一輩子。」

用比較便宜的嫣紅蔓取代紅玫瑰,用料可以樸實,不過,食材安全可不能馬虎。飯店業者王瑞德:「現在是有用鴨蛋,但是可以放心,這個鴨蛋不是現在出問題的鴨蛋。」

延續傳統,陳致中婚禮繼續由司法院院長翁岳生福證,總統老師李鴻禧夫人化身媒婆的好命婆,一起為第一家庭的喜事盡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8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