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媒傳鄭秀文死 經紀人緊急闢謠

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久未露面的香港歌手鄭秀文,健康問題又引起關注,昨晚竟然驚傳她已經病重死亡的消息,急的經紀公司立刻向媒體澄清表示,鄭秀文只是休假養身,人真的沒事,而鄭秀文在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出面,希望外界給鄭秀文一點空間,不要在網路上散佈謠言。

香港藝人鄭秀文已經有近1個月沒有公開露面,周三晚一度驚傳出死訊,不過她本人依然沒有現身說明,經紀人就立刻向媒體澄清鄭秀文還好好活著,藝人許志安,對於前女友鄭秀文的健康狀況都三緘其口。

香港藝人許志安:「如果是從互聯網上發的消息,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互聯網站現在都好像沒有一些責任,他們講話沒有責任,所以一笑置之,笑一笑就好了,對我來說我覺得她,我知道她沒事就好,不用擔心。」

藝人陳慧琳則呼籲媒體應放過鄭秀文,好好讓她休息一下。

香港藝人陳慧琳:「希望大家不要亂用,這個事情來開玩笑,因為不好玩,雖然也希望大家,傳媒朋友可以讓SAMMI有多一些的空間,讓她好好的休息。」

鄭秀文經紀人請大家不要作太多揣測,想看鄭秀文的話,這個月底她就會重回到工作崗位,出席電影「長恨歌」的宣傳活動,配音和錄製唱片的工作,這是鄭秀文加盟新東家的首個任務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秀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470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