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忘的婚禮 下禮車後排場換一套

記者 蔡桂華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口湖鄉這對新人,可能是今天全台灣最注目的焦點,他們的排場,從下禮車的那一刻起,一切都改變,下車後先向鄰居借房間換衣服,之後再狼狽涉水進屋裡,儘管一切簡陋,該有的禮俗卻都沒有少,從放鞭炮到新娘進門,所有禮節,通通到齊。

新人的迎娶車隊從到達口湖鄉後,可就是濕意十足,不過,結婚是大事,準備功夫可一點都不能馬虎;從開車門起,小朋友趕緊送上喜氣洋洋的水果,新娘子也回送一個紅包,而象微「雙喜臨門」的雨傘也不能少,一踏出車子,新郎家人則是擺出赤腳迎親隊,大陣仗迎接,因為新郎家作大水,原本想來一場氣艇婚禮,卻臨時改變,因為他們有祕密武器,就是這套低胸雨衣,有了它,新人往立刻往新郎家走去。

愈往裡走,水愈深,緊跟在後的迎娶陣仗,有大伯扛禮服,阿姨拿迎娶水果,還有弟弟拿尿桶,禮俗樣樣具備;不過到了新郎家門口,卻有一排椅子,讓新人一步一步往上爬,難道這是象徵步步高昇嗎?

其實這是為擋大水臨時做的擋水牆啦,效果看起來還挺不錯,穿著雨鞋踩瓦片,再過火,這場婚禮特別中,可真是樣樣具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760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