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賞流冰船首航 流冰早3天報到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0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0 16:34

日本今年冬天第一艘賞流冰船,今天正式出航,今年的冬天比往年冷,所以流冰提早3天報到,也比往年平均早了1天,今天搭首航,出海看流冰的,還包括不少台灣觀光客。

報到才一天的流冰,看起來有點殘破,不過已經有海豹躺在上面享受,日本今年的流冰季提早3天報到,觀光客已經等不及出海,賞流冰去。NHK記者:「在網走的近海,距離岸邊7公里左右的地方,流冰在凌晨時更靠近海岸,就像您看到的,在船正下方就能看得到。」

在網走的近海,距離岸邊7公里左右的地方,流冰在凌晨時更靠近海岸,就像您看到的,在船正下方就能看得到,流冰船首航,早上9點就出海,儘管海風冷得很,不過再冷也要忍,畢竟流冰美景,可不是天天有得看。日籍觀光客:「好壯觀,該說是雄偉,還是說是壯麗,還是說有臨場感,反正完全被壓倒了,看到像這樣漂亮的流冰,真的很幸運。」

船上原來還有台灣觀光客,他們很幸運的選擇從網走出發,看到了流冰,因為同樣面鄂霍次克海,紋別市的流冰船,出海後什麼都沒看到,讓觀光客大失所望,只是流冰季預料持續到3月底,想看其實還有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2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