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獲邀! 黃越綏:常批扁還請我

記者 謝曜州 陳藝緯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致中靦腆、黃睿靚大方,一直被外界解讀是女方比較強勢,只是「妻管嚴」這種家務事,沒人敢公開說!不過今天在喜宴上卻有人百無禁忌,公開談論陳致中可能有「妻管嚴」,這個人就是婚姻專家黃越綏!

收到第一家庭喜帖,不少人是求之不得,不過有人被炸卻大喊:那ㄝ阿ㄋㄟ!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:「我很意外啊!我整天批總統,整天講總統不愛聽的話,結果還拿到帖子,所以有點訝異,剛剛問我送什麼禮,送書啊,不知道他有沒有賭博,這樣會『輸』。」

全身紅透透,外加蓬蓬頭,有話就說的黃越綏,是總統府國策顧問,也是知名婚姻專家!或許就是這雙重身分,大夥看到她,把悶在心裡不敢問的尷尬問題,全丟給她!

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陳致中有妻管嚴?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:「有什麼不好,妻管嚴才會進步,妻管嚴不要是肺炎就好,他們個性互補有點像,陳水扁總統跟第一夫人,就是總統比較悶,夫人比較活潑,我看兩個人情形也是這樣,不過木訥不代表就不固執,活潑並不代表潑辣,所以我覺得很好,我可以進去了嗎?」

妻管嚴硬是被她說得天造地設,嘴巴這麼甜的國策顧問,總統府沒有白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越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11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