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牛肉免費吃 民眾搶排隊

記者 張惠民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9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5台北國際食品展,今天是最後一天,也是唯一一天開放讓一般民眾前往參觀。為了吸引目光,每個攤位都拿出看家本領。像是加拿大,就推出高齡60歲的巨大龍蝦,1支就要15000塊。

等了好幾天,一般民眾總算可以入場參觀。一早,整個世貿熱鬧到不行。

只要有免費的、好康的、試吃的,大排長龍一定少不了。這也難怪,一張門票400,總得賺些回來。尤其美國牛肉,管他爭不爭議,吃了再說!記者:「好不好吃?」民眾:「讚!好吃!」

32個國家,1000多個攤位,看看這韓國水果又大又漂亮。還不夠稀奇?那來個大龍蝦,您看怎麼樣!業者:「他們估計大概60歲。」記者:「那現在已經賣出去了嗎?」業者:「賣出去了。」記者:「大概多少錢?」業者:「15000塊。」

哇!15000耶,不過光螯也可以吃上好幾餐。輸人不輸陣,台灣食品更不賴,看看這黑黑的霜淇淋,不是芝麻,可是竹炭唷!林務局科長黃妙修:「竹炭它可以降低醣類和澱粉的吸收,所以是不會胖的,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幫助我們體內的消化,所以是一個很好的體內環保的天然食品。」

五花八門,什麼都有。難怪大包小包,消費者殺紅眼,這下可一次買個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際食品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80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