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植晶片家犬 被當野狗抓竟癱瘓!


發佈時間:2005/06/19 17:39

已經植有晶片的狗狗,居然還是被捕狗大隊當野狗抓!台北縣就有民眾抗議,家裡一條養了17年的家犬,日前突然被抓走,捕狗大隊說因為掃描晶片的機器壞了,沒發現牠是家犬。更悲慘的是,這隻狗兒,已經脊椎骨斷裂,下半身癱瘓,連爬起來吃飯的力氣都沒有。

這隻狗叫做Mickey,已經17歲了,無辜的躺臥在地上,雙眼無神的看著主人,想起身吃個飯,卻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,因為牠脊椎骨斷了,下半身癱瘓,現在,大小便失禁,整天軟趴趴的躺在地上,主人看了好不捨。

蘇太太:「弄牛奶給牠喝為什麼,牠都不喝找獸醫師來看,說是脊椎骨斷掉。」

才不過失蹤2天,原本活潑的Mickey,現在卻連動都不能動,牠植有晶片,身上也戴有項圈,不料卻還是被捕狗大隊抓走蘇太太到處找,最後終於在捕狗大隊發現,但為何沒有發現牠是家犬,捕狗大隊竟然說,掃瞄晶片的機器壞掉了。

蘇太太:「我先生打電話去問我們有植晶片,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們,他說他們掃瞄的機器壞了,掃瞄1次沒掃到,我先生說沒有掃到應該掃第2次,因為我們也有項圈。」

怎麼會癱瘓,捕狗大隊說當時Mickey是被車子撞到,不是他們弄傷的,養了10多年,Mickey就像是一家人,既心疼又無奈,他們要的不是金錢上的補償,只是希望大家都能重視生命,不要再有任何無辜的動物犧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03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