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避談釣魚台 革命黨來鬧場

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9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扁關係和解了嗎?根據TVBS獨家消息,李前總統向台聯透露,陳總統幾天前打電話來,不過兩人沒通上話。李前總統今天在李友會三周年會上,要扁政府「頭腦卡清楚點」,要制憲而非修憲!李登輝還說,連宋搶登陸,如果現在是蔣經國時代,早就被槍弊了!

前總統李登輝:「我不知道。」

釣魚台爭議實在太敏感,李前總統不應,就是不應,老人家想低調,不過說在同家飯店同層樓辦活動的中國革命黨成員,可激動得很。

中國革命黨成員:「革命黨成立我可以看黨主席,你什麼黨主席我不能看!」

儘管外頭喊來喊去,不過李前總統只專心為李登輝之友會三週年慶生。他私下透露,要堅持正名制憲,就不會參加也不會支持,陳總統才修完憲,就發動的「民間憲改聯盟」。

根據TVBS獨家消息,陳總統日前致電想溝通,也沒通上話。因為李前總統始終為扁政府祝福連宋登陸的動作,很感冒。

李登輝:「現在還要修憲!修什麼憲!我都不知道,修中華民國的憲法,跟台灣有什麼關係!我說這些,頭腦應該稍微清楚一點,中華民國的憲法李登輝已經修改6次了,沒有位置可以修改了,你要做,就要做台灣的憲法才對。」

李登輝:「在野黨爭相去訪問中華民國,讓中國統治的黑手進入我們台灣,如果是以前,這些人早就被槍斃了!蔣經國總統在墓地裡會流眼淚的!」

有堅持,有理想,李前總統還希望李登輝之友會,有朝一日像慈濟一樣,也發起修補衣服的慈善事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54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