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眼寶貝! 賈靜雯孫志浩完美合體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賈靜雯產後第二天,把寶寶留在產房,歌手弟弟滿懷興奮來看姐姐,還說要送一首歌給Angelina,說到姐夫近來的花名在外,則是輕鬆的說,日久見人心,看來孫志浩的考驗才剛要開始。

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完美合體會是什麼模樣?瞧瞧Angelina就知道,濃濃的眉毛是爸爸的翻版,圓滾滾的眼睛遺傳自媽媽的電眼,精緻的鼻子嘴巴,將兩人的優點融為一體,和賈靜雯感情超好的弟弟看過後,更是難掩興奮。賈靜雯弟弟衛斯里:「有啊有看到,很開心,我自己都好興奮喔。」記者:「那比較像誰?」賈靜雯弟弟衛斯里:「像啊,都有像。」

女娃才剛生,卻在同時扯出未婚夫孫志浩愛泡夜店,未婚妻都要臨盆了,凌晨還酒駕載辣妹,面對風風雨雨,弟弟衛斯里說賈靜雯的心情很平靜,也很愉快,沒有受到此事影響,但對於姐夫又是怎麼看的呢?賈靜雯弟弟衛斯里:「我不予置評,因為我覺得日久見人心。」記者:「現在賈靜雯都還健康,心情怎麼樣?」賈靜雯弟弟衛斯里:「很健康啊,都很好很愉快,真的很開心。」

衛斯里不多說,也隱約透露出未來會再多多觀察這年輕姐夫,升格舅舅的他,笑說要替Angelina寫首歌,賈靜雯面子大,門前還有影壇大哥成龍的花籃,上面寫著明珠入掌,慶祝小生命的誕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093

0.2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