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瑪遜怪病 蝙蝠狂犬病肆虐11死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1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巴西的亞瑪遜雨林最近出現吸血蝙蝠咬人事件,蝙蝠帶著狂犬病的病毒四處咬人,目前已經造成11人死亡,當地醫師也束手無策,民眾懷疑蝙蝠亂咬人,可能和雨林被濫砍有關。

蝙蝠俠的出身來歷為何?最近又有電影要公布,不過吸血蝙蝠4個字在巴西的亞馬遜叢林一帶,恐怕不是很受歡迎。

在這個偏遠小鎮,廣播車要求民眾趕快去施打疫苗,不止媽媽帶著孩子,連家裡的狗狗和貓咪也全都要接種,因為藉由蝙蝠傳染的狂犬病,已經奪走11條人命!已經染病的這頭牛也將宰殺,作為研究樣本。

但為什麼吸血蝙蝠會突然攻擊人類?看著棺木中躺著家裡第5個被咬喪生的孩子,母親傷心不已,因為他們沒半個活過5歲。死者家屬琺瑞拉:「沒有人打那種疫苗,特別是這種由蝙蝠引起的疾病,你知道嗎?他們頂多預防天花和麻疹。」

眼看蝙蝠怪病一發不可收拾,居民把責任歸咎於每天被大量砍伐的雨林生態,才讓蝙蝠改變習性;根據研究,亞瑪遜區域每分鐘,大約有6個足球場不見了,而上週掃蕩山老鼠時,89名嫌犯中還有一半是公務員,也難怪蝙蝠亂咬,家人會說,是雨林的錯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蝙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4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