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子妃最愛 寶格麗8千萬鑽鍊登台

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家庭媳婦黃睿靚掀起一波波精品熱潮,她最喜歡的精品名牌,看準台灣精品市場驚人的消費力,全球最貴的翡翠鑽鍊,選擇台灣當作首站,尋找買主。這條翡翠鑽鍊要價8000萬,搭配戒指一整組,要1億3千萬,價格聽起來很嚇人,但台灣的消費力更驚人,目前已經有3位潛在買主表達高度興趣。

不論是出席陳致中畢業典禮,婚紗照上的美麗倩影,第一家庭黃睿靚總是戴著酷愛的彩色寶石鑽飾亮相,在黃睿靚美麗行頭高度曝光下,這家精品名牌詢問度暴增,看準品牌熱,全球最貴的品牌翡翠鑽鍊選擇以台灣做為首站尋找買主。

來自緬甸的翡翠,色度均勻度都是上上之選,這一條要價8千萬,戴在頸上,等於是把好幾棟的豪宅身價戴上身。而這顆71克拉同等級的翡翠鑽戒價格也超高貴,訂價5千萬,想買這一整組得花上1億3。

聽起來很嚇人,但台灣的消費力更驚人,目前已經出現3位高意願的潛在買主。品牌總經理:「現在有3位很有興趣,其中一位事實上可能是自由業,非常非常低調,如果站在面前,你可能不相信就是他。」

光以這間精品店為例,年消費上千萬的VIP就有好幾十位,像黃睿靚上百萬消費額的VIP就有上百位,這條翡翠項鍊一旦成交,將再寫下國內精品市場新紀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512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