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藥片穿瓶「荒謬」 李嗣涔坦承出錯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大學新任校台大電機系教授李嗣涔,今天正式接任李嗣涔專門研究特異功能,還因為隔空抓藥的張穎背書,引發爭議。這次通過遴選轉任台大校長,諾貝爾得主楊振寧則質疑李嗣涔一篇「藥片穿瓶」的理論,荒謬至極!李嗣涔也首度打破沉沒,坦承可能有誤。

接過印信,台大電機系教授李嗣涔正式接任台大校長,只是外界追問的還是他「藥片穿瓶」研究,遭到諾貝爾得主楊振寧批評,理論荒謬!新任台大校長李嗣涔:「經過時間的淘汰以後,大概最後只剩下一個對的理論,我提的可能是錯的。」

李嗣涔坦承有誤的,就是9年前這篇「藥片穿瓶」的理論,當時他研究指出,特異人士可以透過宏觀量子波,讓藥片瞬間穿過玻璃瓶,只是理論現在可能已經不適用。新任台大校長李嗣涔(90.8.25):「這裡有一篇內蒙古醫學院發表中國人體科學雜誌上的論文,1994年發表的,嚴格的檢驗表示,這樣的現象是存在,我在大陸親眼看過二次。」

事實上,專門研究特異功能的李嗣涔,研究的學術理論爭議不斷。研究小孩手指識字、手錶停擺、開天眼,把每項特異功能物理化,不過都曾遭到魔術師踢爆作假,其中,跳出來替「隔空抓藥」的張穎背書,紛爭不斷。

眾多的研究爭議,接任台大校長,外界放大鏡檢視,就連中研院瞿海源還傳真聲明稿,認為這項人事案難登國際,強烈表達不適任,以研究研究特異功能成名的李嗣涔,轉任台大校長,學術經歷成關注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嗣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3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