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人四十一枝花 藍心湄擔心胸部長到膝蓋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3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過四十,藍心湄形容,「胸部都快垂到了膝蓋!」《女人我最大》昨(22)天進棚錄影,胸部超豐滿的藍心湄,特別邀請瑜伽老師LULU示範豐胸術,為小咪咪一族謀福利,而藍心湄也不諱言的表示,胸部雖然很傲人,但終究抵不過地心引力無情的摧殘,「平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發現胸部都快垂到膝蓋了呢!」藍心湄開玩笑說。

承諾TVBS-G《女人我最大》收視破「1」就帶工作人員出國慶功的藍心湄,甫從香港歸國,立刻投入《女人我最大》的錄影工作,剛休完假的她,特別顯得神輕氣爽,五天的行程當中,每天大魚大肉,她坦言,足足胖了2、3公斤,所以返回工作崗位的第一件事,就是趕快請教節目中「瑜伽教室」的LULU老師,幫忙協助運動甩肉。

昨天錄影時,LULU老師示範如何讓胸部可以「UP UP」的瑜伽動作,而向來「峰峰相連」到天邊的「瑜伽教室」,首度請來「小咪咪級」的和家馨、紀文蕙及GIGI,有趣的是,身在一波「平浪」當中,紀文蕙被形容是「死水」,胸部完全沒有起伏,不甘心的她,則是使出絕招,戴上假胸部模型,她開玩笑說,「生平第一次體會到大胸脯的感覺。」

為了讓觀眾更清楚的了解如何按摩胸部的穴道,藍心湄不顧形象戴上假胸模型摸胸,乍看之下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沒穿內衣「袒胸露乳」,擔心觀眾誤會她的動機,藍心湄特別澄清,純粹希望讓所有女性同胞,都能準確的按壓到豐胸的穴道,讓全台灣美眉的胸部都能「UP UP」。

擁有D奶的藍心湄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總是女性稱羨的對象,但她表示,年紀漸長,真的需要好好維持體態了,她笑說,每次在家想好好放輕鬆看電視,當不穿內衣坐在沙發上時,就發現胸部都快垂到膝蓋了,她透露,因為胸部太大,一向都有下垂及外擴的現象,自從開始做瑜伽之後,她覺得改善許多。

藍心湄主持《女人我最大》,藍媽媽也是忠實觀眾,每次跟媽媽守在電視前看《女人我最大》,母女倆總是很熱情跟著LULU老師的指示做瑜伽,從不上健身房的藍心湄,也因此驚覺,媽媽的身材竟然比自己好,她難過的說,「媽媽平常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,我以一定要更勤於運動,否則哪天跟媽媽去門,別人可能誤認我是媽媽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41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