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我們吃的豬?豬圈髒亂惡臭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午有民意代表揭發,台北縣汐止山區和南港交界處十多家黑心養豬戶,把沒處理的「豬糞水」直接排到溪裡,污染水源,豬圈更髒亂,臭氣沖天,記者進入採訪都要戴口罩和塞衛生紙,這樣的養豬環境,4年來,縣政府卻一張罰單都沒開過。

臭臭臭,到底有多臭,一走進黑心養豬戶,採訪記者有口罩的戴口罩,沒準備的,顧不了形象,衛生紙就往鼻孔塞。再看看旁邊,又臭又黑的豬糞水直接排到溪裡,明明違法,黑心業者還替自己喊冤。養豬戶李太太:「就是苦命人才這樣做。」記者:「很臭,你不會受不了嗎?」養豬戶李太太:「不會,我們習慣了,鄰居也沒人會靠過來。」

仔細看,單單這家養豬戶,2、300頭豬糞、豬尿混成的臭糞水,流呀流,流進大坑溪,陰陽兩色,嚴重污染水源,業者卻把責任推給縣府,縣議員一聽氣炸了,抨擊縣府是「姑息不法」。台北縣議員吳善九:「你去看看現場的設施,你們輔導也不是這樣輔導。」

台北縣議員吳善九:「你有沒有執照?」養豬戶:「有人幫我在申請。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:「養豬養4年了還在申請?」養豬戶:「最近才接到那個(通知單)。」

汐止山區的黑心養豬戶少說10家,任意搭建的木板屋是違建,還排放糞水污染水源,4年的時間,縣府卻連一張發單也沒開過,輔導也好,管理也罷,似乎都在空口說白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25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