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面」開槍1死1傷 不排除求處死刑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0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槍擊案即將偵結,檢方經過調查,傾向認為馬面林正偉因為幫忙新北市議員陳鴻源父親,處理土地糾紛,事後沒拿到2百萬佣金,才憤而開槍報復,排除自導自演和政治動機;而林正偉槍擊造成1死1傷,因此檢方可能從重求處無期徒刑,甚至不排除死刑。

去年五都選前的最後一天,替好朋友陳鴻源站台的連勝文,遭槍手馬面林正偉開槍,子彈貫穿臉頰,在鬼門關前走一回,50多天了,檢方調查槍擊案,預計最快農曆年前,就可偵結。板檢發言人陳正芬:「到今天為止我們還在偵辦中,今天並沒有偵查終結。」

為了了解馬面真正的開槍動機,這些日子來,檢方除了追查槍枝來源,確認有沒有幕後指使者,也調閱上千支監視器和70多萬筆通聯紀錄,了解馬面在案發前16個小時內,和誰接觸?到過哪裡?排除這起槍案是自導自演和選舉恩怨可能。造勢晚會主持人(2011.11.26):「要讓陳鴻源當選,對不對。」支持者:「對。」

檢方認為馬面開槍真正的動機,就是不滿替陳鴻源父親處理土地糾紛,事後沒拿到佣金,才開槍報復,誤擊連勝文;但是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表示,如果偵結結果是這樣,問10個路人,會有11個人不同意,不僅連家不能接受,全民也無法接受。

只是專案小組認為,案件還是要回歸證據,而林正偉開槍,造成民眾黃運聖死亡,連勝文受傷,因此檢方傾向醫殺人罪從重求處無期徒刑,甚至不排除求處死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09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