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狗都撒尿搶地」 李敖批總統膽小

記者 謝曜州 秦裕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3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金平出海護漁,綠營罵聲不斷。大師李敖出手相挺,痛批陳總統是膽小鬼,李敖說,連狗都懂得灑尿宣示主權,怎麼總統不懂?還說政府編列龐大的軍購預算,卻不能保護民眾,他要大家別再相信政府,趕快回家吃自己。

又有人讓大師李敖看了礙眼,這回對象是國家元首陳總統。立委李敖:「出海護漁是好的,就像我說的,要宣示主權,可是陳水扁的反應是絕對錯誤,他說不要像吃飯一樣天天講,就是要天天講,你要不要臉?你是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?」

李敖拿出20多年前的政府密件,說台日早有約定,對於釣魚台主權,彼此打模糊。但日本都跨過了條線,政府卻還是駝鳥態。立委李敖:「陳水扁的話完全是胡扯,是膽小鬼的胡扯,本來膽小鬼有空間的,卻被撕破臉,月朦朧鳥朦朧,現在這個空間都被破壞。」

順著護漁議題,李敖要大家不能相信國防部。立委李敖:「現在民進黨政府,蔡同榮他們說這是最好機會,趕快買武器,買了你也不敢用,你手裡有26架(反潛艦機)你不敢用,再買12架有個屁用!大家注意,千萬不要相信他們,趕緊回家,有錢的吃一吃,有喝的喝不然的話,你們就死在今天。」

批軍購的記者會,李敖原本請來2位專家,強調自己只聽不說,但話匣子一開,自己還是成了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97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