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不到就打? 范植偉被指毆打女模柯佳青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范植偉又惹話題,這次被指控,在大馬路邊公然毆打一名女子,這名被害女子叫柯佳青是一位模特兒,拍過50幾支音樂錄影帶,過去曾經跟林志穎交往,柯佳青的友人出面表示,范植偉想追求柯佳青,不斷電話騷擾,柯佳青不理會,范植偉18日晚間找到柯佳青之後,直接把人拖上車,狠狠的甩她幾十個巴掌,柯佳青是連跪帶爬從車窗逃出,柯佳青已經到醫院驗傷,不過范植偉則完全否認,雙方說法不一,都不排除提告。

柯佳青拍過50幾支音樂錄影帶,曾經跟林志穎交往,外型亮眼,這回因為范植偉,成了娛樂新聞人物,柯佳青的友人出面指控范植偉,毆打柯佳青。

柯佳青友人粘嫦鈺:「兩頰吧,因為被打巴掌,打了好幾十下,他(范植偉)是一個追求不成,變成是一個類似騷擾,甚至於騙她(柯佳青)上車後,對她動粗,以致她受傷。」

時間就發生在這個月18日,晚間8點多,地點在臺北市八德路三段附近。TVBS記者不卡:「利用紅燈的空檔,柯佳青就從范植偉車窗逃了出去。」

隔天柯佳青在經紀人的陪同之下,到醫院驗傷,臉部兩頰被打到紅腫,大小腿到膝蓋都有擦傷。演員范植偉(2010.05.14):「我應該在這一部分,做一個鄭重的道歉。」

上回才因為自爆私密情事,在媒體鏡頭前表示懊悔,不到幾個月,又傳出毆打女性,是不是真的出手傷人而且公然施暴,范植偉對外完全否認這件事情,雙方說法不一致,也都說不排除向對方提告。

◎翻攝YouTube網站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植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65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