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設行號加芭樂票 「假老闆」A十億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3 17:25

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利用虛設的公司行號,開出俗稱芭樂票的空頭支票作交易!2年內從南到北騙了10億元,受害者超過1000人!

員警:「你不用緊張。」

進門的員警是讓年紀輕輕的女嫌犯嚇的臉色發白,不過要逮主嫌,員警在這豪華別墅裡爬了三層樓梯,轉來轉去,最後才在超大主臥室發現了成捆的現金,還有一大疊銀行支票! 嫌犯:「那都是我的錢。」員警:「不用急,調查後會清楚?」

有本錢買上千萬的豪華別墅,這對嫌犯來說是九牛一毛!因為他靠著冒用人頭申請假公司,短短2年,騙了10億元!員警:「這是虛設人頭申請的。」記者:「縣政府發的是真的?」員警:「不是真的啦,嫌犯說這是假的。」

瞧!連員警都搞不清楚手上拿的證件到底是真是假,這詐騙集團製作假證件的技術,也把商家騙的團團轉,加上開空頭支票,變賣商品,這一來一往,騙銀行也騙無辜店家!員警:「用假支票叫貨,再把貨品拿去賣,接著讓公司倒閉。」

已經落網的7名嫌犯,被扣押的手機還是響個不停,生意作的這麼大,提醒電話那頭的店家,這假老闆是專門騙錢的,電話,麥柯卡啊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19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