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刺勇奪NBA冠軍 球迷徹夜狂歡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體壇焦點,美國NBA職業籃球眾所矚目的總冠軍賽,今天登場!馬刺和活塞在接連七場的苦戰後,冠軍在剛剛正式出爐!馬刺隊在超級主將(鄧肯)的帶領下,士氣大振,終場以81:74 擊敗活塞,拿下今年NBA的總冠軍!

在全場球迷的狂歡和彩帶下,馬刺隊球員衝向場中央,11年來不曾如此激烈的第七戰,終於換來甜美的果實,而如睡獅甦醒般、拿下25分11籃板3助攻的TIM DUNCAN,成為總冠軍賽的MVP!

馬刺隊大前鋒鄧肯:「真的很嚇人,能坐在這以NBA冠軍的身份說話,我們花了幾年努力,而這真是世上最棒的感覺。」

除了精湛球員,有著父子情誼般的兩隊總教練惺惺相惜,互相擁抱。

馬刺隊總教頭波波維奇:「我必須謝謝活塞教頭布朗,因為沒有他,我今天不會坐在這裡。」

兩方勢均力敵的死鬥,上半場你來我往,讓球迷的心糾結、胃抽筋,而第三節的驚濤駭浪,DUNCAN連得12分,加上GINOBILI的頻頻灌籃,士氣直接延續到第四節,外線射手靠著DUNCAN在底線吸引包夾,三次精彩的三分助攻,光DUNCAN、GINOBILI和ROBERT HORRY就合拿63分,終場以81:74氣走想要創造NBA反敗為勝新歷史的活塞隊。

整個聖安東尼奧陷入瘋狂,街頭擠得滿滿的都是球迷。

球迷封街慶祝歡唱、跳舞狂歡,七年內的第三支冠軍戒指到手,也為球迷呈現了七年來最精彩的總冠軍系列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