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媒爆 劉嘉玲擺陣斬梁朝偉桃花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八卦雜誌報導,港星劉嘉玲為了要斬斷男友梁朝偉身邊的桃花,因此在家裡擺了一個九曲盤龍陣,不過對於這個傳聞,劉嘉玲說,那個是雜誌亂寫的啦!

以行政總裁身份出席一個頒獎禮的劉嘉玲,身穿高貴性感的Gucci低胸晚裝,不過大家焦點還是放在月底生日的梁朝偉身上,有香港八卦雜誌報導,劉嘉玲找來香港著名風水專家陳伯的兒子擺陣,來擋住男友梁朝偉的重桃花;劉嘉玲則澄清,娛樂圈最重要是靠桃花,所以她是不會刻意去制止梁朝偉的桃花。

香港藝人劉嘉玲:「太好笑了,沒有邏輯的一種說法,因為大家都知道,我們做這一行都是最需要就是桃花,我不能把我或是梁朝偉的桃花把它斬斷的,我覺得雜誌寫的東西是亂寫的。」

根據香港媒體的說法,風水專家陳嘉龍特地在劉嘉玲、梁朝偉小倆口的居所,擺設了一個「九曲盤龍桃玄陣」,首先將主臥床移向東方,在梳妝台放裝滿礦泉水的深色玻璃瓶,在客廳牆上掛上一個銅鐘,飯廳的窗戶角落則放置一個七星燈,房間各個牆角也擺放了八個清代銅錢。

風水專家認為,移床位是為了增加夫妻姻緣運,梳妝台放水瓶則是為了穩定房間內的氣場,有助化解情侶間的口角,銅鐘和銅錢是鎮住財位防止散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嘉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572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