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構築音樂夢 連詠心中廣實習當DJ

記者 蔣志薇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主席連戰家可能要出現一名音樂DJ了!已經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入學的連戰小女兒連惠心,悄悄開始在中廣實習,跟著主持人節目,連詠心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強調,未來她想從事和音樂相關的工作,父母都支持她做想做的事,對於要不要攻讀博士學位,連詠心說,她還在摸索。

1個月前,中國廣播公司的辦公室,出現一個特殊的實習生,她是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。

連戰小女兒連詠心:「其實就是去哪裡,跟著大家做節目,看能夠學什麼,人家會不會,請我幫忙做一些事情。」記者:「聽說妳也會一起幫忙倒水?」連詠心:「倒水?倒水是有過,不過我沒有去掃地,畢竟我不是去應徵阿桑 。」

主席的女兒就是同事,中廣的員工沒壓力,直誇連詠心平民化作風,為人隨和,頂著美國哈佛大學碩士生的高學歷,唸的雖然是亞洲研究所,連詠心對音樂很有研究。

連詠心:「那些比較沒有人聽過的音樂,像我覺得愛的魔幻就不錯。」

對於連家可能出現一位音樂DJ,連詠心說他有家人的支持。

連詠心:「他們都很支持,也尊重我做想做的事。」記者:「爸媽會不會半夜跑起來偷聽?」連詠心:「老人家都很早睡。」記者:「哥哥姐姐呢?」連詠心:「哥哥姐姐喔,他們懶得聽。」

連詠心已經取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班的入學許可,不過是要專心做音樂人還是攻讀學位,連詠心還在思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詠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2239

0.3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