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持種大麻 封「藥王」替信徒治病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縣楠西鄉被查獲500多株大麻樹,栽種者竟然是妙玄宮的住持,身為藥草師的他,不但種植大量大麻,竟然還拿來當草藥,替信徒治病!不知情的信徒,把大麻封為止痛藥王,捧著大把的鈔票答謝,一個月就賺進10幾萬的香油錢!

嫌犯太太:「那些沒有什麼啦!」

滿房間的瓶瓶罐、藥草,還有大麻藏在其中,嫌犯的太太死不承認這些是毒品,知道這些大麻用來做什麼嗎?回到這間隱身在楠西山區的妙玄宮,嫌犯就是在這裡當住持,還專用大麻當止痛劑給信徒服用!住戶:「只要有腳痛外傷,他會拿草藥治療,不清楚成分是什麼。」

供奉王禪祖師鬼谷子的妙玄宮,信徒都說有病痛來看,住持開的草藥,靈的很!原來住持用的就是廟前的這些大麻樹,信徒有腳痛外傷,給大麻來外敷,如果是肚子痛、腸胃炎,大麻磨成粉吸食下肚當治療,毒品成仙丹,信徒上當,卻捧著大把現金來答謝,1個月香油錢超過10多萬!員警:「也有用盆栽種的,葉子掉的到處都是。」

種植500多株的大麻,市價超過2億元,沒有中醫執照的住持,熟悉各種草藥,卻辯稱看不出這葉子成狹掌型,葉瓣是奇數,還有葉緣成鋸齒狀的植物是大麻樹。

拿毒給信徒治病,還被封為「藥王」,這樣的神壇住持,害人不淺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83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