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玖哲公開向林志玲示愛 趁機偷牽小手大唱情歌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志玲引發黃立行和李玖哲「兄弟鬩牆」?!為彌補麻吉沒有獲得金曲獎「最佳重唱組合」的遺憾,林志玲在今晚播出的TVBS-G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中,給了麻吉團員李玖哲一個「愛的抱抱」,早就心儀林志玲許久的他,像是中了樂透頭彩般興奮,還當場唱起情歌示愛,日前好哥兒們黃立行才如願抱到心目中的女神,李玖哲立刻還以顏色,他嗆聲說,「哈哈,抱林志玲不是Stanley的專利,我還牽到女神的小手呢!」

林志玲的美,讓李玖哲及黃立行都愛!不讓黃立行獨享林志玲的擁抱,李玖哲在今晚11點播出的TVBS-G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中,大膽向林志玲「索抱」,他故作可憐狀,向林志玲訴說自己所屬的團體「麻吉」,今年在金曲獎上沒有得到「最佳重唱組合」獎,沒想到苦肉計竟奏效,主持人蔡康永「恩賜」他一個志玲的「愛的抱抱」,不知道是不是抱太久,現場參加錄影的台北科技大學男同學,發出陣陣的抗議聲,警告他不要太放肆。

光是獲得「愛的抱抱」還不夠,歌藝一流的李玖哲,情不自禁地對著林志玲唱起英文情歌「You’re so beautiful」,唱到一半,他突然偷牽起林志玲的纖纖玉手,若無其事的繼續唱,似乎把攝影棚裡的人都當成了隱形人,此時又引來男同學的抗議,既羨慕又嫉妒的叫喊,要李玖哲把手放開。

此時,另外一位來賓Jimmy,眼見李玖哲活像身處在天堂般幸福,他也嚷嚷著說,TENSION去年也有入圍金曲獎的「最佳重唱組合」,同樣沒得獎,希望也能得女神「愛的抱抱」的安慰,反應機靈的蔡康永立刻表示,「去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是陶晶瑩,你應該要去抱她吧。」讓Jimmy聽了哭笑不得。

有李玖哲這般的情歌王子唱歌示愛,林志玲透露,不排斥跟ABC談戀愛,如果被李玖哲這樣的韓國人追求,只要彼此語言上溝通沒問題,她都可以接受,而孝順的男生特別能夠獲得她的青睞,當被問到心目中的偶像時,林志玲立刻面露出小女孩般的嬌羞,她表示,「如果能像竹野內豐就太完美了。」

今晚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的來賓除了有李玖哲及Jimmy外,另外還邀到到小天后蔡依林擔任「客座老師」,男同學公然放電示愛,讓蔡依林害羞的難以招架。TVBS-G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於每週六晚間11點至12點30分播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15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