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5天狂瘦25公斤 傅娟產後現身

記者 陳珈螢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7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生完第三胎的藝人傅娟,每天吃有機高纖食物,早上一杯親自打的果菜汁,一周2次的運動,傅娟在產後短短75天瘦了25公斤,回到48公斤的身材,現在的傅娟不但可以穿起少女服飾,甚至連大號的童裝都可以輕鬆穿上,讓她開心的不得了。

這是產後瘦身成功的傅娟,紮著馬尾,露出瓜子臉,回復產前48公斤的窈窕身材,各界邀約不斷,傅娟甚至買起童裝和少女服飾,想再年輕一次。藝人傅娟:「精工棉,真的是精工棉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你是把小孩的衣服撐大了。」藝人傅娟:「沒有,這真的是童裝,你知道嗎?童裝精工棉99塊,幹麻買4000塊的T恤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你為了省錢,穿小孩的衣服上節目啊?」藝人傅娟:「我為了跟女兒一樣做姊妹,所以我一定要穿童裝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這真的是童裝?」藝人傅娟:「這真的是童裝。」

看著現在清瘦的傅娟,再來看看先前大腹便便的模樣,兩相比較,體態真的差很多!傅娟到底怎麼瘦的?

除了纖體食品,傅娟每一口都斤斤計較,食材一定有機天然,拒絕高油高鹽,每天早上一杯果菜汁,加上高纖食品,還有一周至少兩次運動,短短75天掉了25公斤。藝人傅娟:「到我這種年紀還能到五分埔,你知道嗎?這幾百塊,你看多好啊!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這五分埔的衣服啊?」藝人傅娟:「對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我的媽呀?」藝人傅娟:「你想一個年輕的媽媽,可以跳到以前,以前比較胖,五分埔的衣服跳不進去,少女裝我沒有辦法進去穿,我現在可穿,多得意啊。」

不說很難看的出來,傅娟現在可是3個孩子的媽!這樣的好身材,讓她賺到代言瘦身,也賺到滿滿的廣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29

0.1208